Photo by 可不可熟成紅茶官網

 內行必喝推薦 

 12飲品口感Memo 

 飲品價格 

 店鋪資訊 


 

  可不可熟成紅茶 是最近一兩年崛起的網紅飲料店,由店名可推知紅茶為其極具代表性的靈魂飲品,本篇將真實呈現可不可熟成紅茶12種飲料的箇中滋味,並非業配文。

那我們開喝吧!!

 

 內行必喝推薦 

熟成紅茶 $30/$25

  可不可的招牌紅茶。由命名可知此款紅茶為可不可的最佳代言茶品,DM寫道「茶味濃郁帶果香」,我喝起來的口感倒是多了些麥香,也不自覺聯想到了蜂蜜,實屬好喝紅茶! 店員推薦微冰微糖,我拿來配上便當或炸物真是絕配😊

熟成歐蕾+白玉珍珠=白玉歐雷 (珍珠鮮奶茶)

  熟成歐蕾 $50/$40 標榜2倍紅茶濃度搭配義美鮮奶,喝起來果然是茶味與奶味相當,紅茶香絲毫沒有被壓抑,反而與鮮奶相融呈現大於二的美味。

  白玉珍珠 $10  嚼勁軟Q,雖軟卻不爛。外體顏色為白色故以此美名白玉,沒有黑糖香甜搶戲,倒多了分清幽。

  

 



番外閱讀!! 我搬新家了 🤗

👉 2019可不可新品雪藏紅茶開箱體驗 喝起來竟巧克力味道?!👈


 

 

 12飲品口感Memo 
 

麗春紅茶 $30/$25 DM寫道此茶帶花香、口味較淡,但我卻覺得喝起來滿是濃郁的紅茶味,舌蕾擁海鮮、海洋的氛圍,與海鮮一同享用應該會是個不錯的搭配。

太妃紅茶 $35/$30 是為咖啡紅茶,選用UCC的黑咖啡。味蕾感覺前韻咖啡香、後韻紅茶香,雙方搭配得宜,有點像不那麼甜的麥香紅茶。因為黑咖啡加重了成熟韻味,建議甜度調整多一階。

熟成檸果 $50 一整顆檸檬的切片,果然滿滿的維他命C都喝到了! DM建議的七分糖沒有想像中那麼甜,我覺得滿剛好的,微酸的檸檬紅茶,好喝兼顧健康。

春芽綠茶 $30/$25 名字取的文雅,清新如春芽,台灣的高山綠香氣迂迴,濃郁清香略呈甘甜,入喉果然回甘,唇齒、喉頭,茶湯所到之處充盈清新甘甜。台灣的綠茶,不容小覷。

雪花冷露 $30/$25 扎實的冬瓜甜,不像一般市面上賣的便利冬瓜茶,這冷露濃、純、香,不禁讓人聯想到初戀啊~ 想喝茶又不想攝取到咖啡因的捧友,很推薦您小試雪花冷露呦

熟成冷露 $30/$25 熟成紅茶與冬瓜茶的組合。此款飲品無糖亦含純冬瓜的甜,不會另外加糖,但我平常喝微糖的紅茶,驟然喝上,難免覺得不夠甜。而因為他們家的冬瓜茶濃郁香甜好喝,配上無糖紅茶顯得柔和,沒那麼甜,成就了清麗的濃郁。

春芽冷露 $30/$25 如果綠茶是冷豔的公子哥,那冬瓜茶便是拯救王子的熱情女孩! 清爽不黏膩、好喝不負擔,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!

春梅冰茶 $45/$35 梅子與冬瓜茶總是相愛相殺,看似不相容的兩者,卻能迸出酸甜火花。喝起來很像楊桃汁,很好喝的楊桃汁!

冷露歐雷 $50/$40 冬瓜與鮮奶竟能舞出飲料界的華爾滋! 喝起來有布丁的感覺,因為冬瓜茶手工的完美,加上義美鮮奶的醇香,不會過分奢華,又能節奏澎湃,真的是我的愛! 

 

 飲品價格 


全系列12種飲品中杯總價👉🏼$395  (I bought 🙌)
 

 

 

 店鋪資訊 

http://www.kebuke.com/#shop

Photo by 可不可熟成紅茶官網
 



#感謝您的收看

#我是暗黑粉紅 

 新家逛逛去 🙌 https://janapink.com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粉紅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