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大阪關西機場交通_接駁巴士  

  私房推薦給怕麻煩、攜家帶眷的_你   


乍到大阪關西機場
搭乘何種交通工具離開機場前往市區較合適呢?

電車 link、巴士 link、計程車 link、自駕 link、高速船 link

以上是關西機場主要的五種交通
(各link為機場官網連結,繁中介紹)

 

 

本篇為機場接駁巴士  "利木津巴士 "介紹篇 
 

 SHOOT 

名 稱
利木津巴士

 

服務地點
關西機場第一及第二航廈

(東京的成田機場、羽田機場也有喔)
 

服務時間 
時刻表link

 

行駛範圍(以關西機場為範) 

大阪、京都、兵庫、奈良、和歌山、岡山、德島、香川

乘車處指南 link

 

價 格 (舉大宗為例)
 
¥1550  梅田 心齋橋 天保山 環球影城
¥1950  神戶
¥2050  奈良
¥2550  京都

價目表 link 

 

官網

關西空港交通株式會社 link (繁中)

 


 

 機場 • 乘車處 

第一航廈(國際線)

Photo by 關西機場官網

 

出境過了海關之後,任何一個門走出去都能看到利木津巴士的站牌

 

這次我從T1大門出來,C號購票機在右手邊

 

利木津巴士 C號購票機台,一旁會有站務人員協助旅客

 

C號機台正前方就是5號站牌

 

前往大阪站前、茶屋町、新梅田城、新大阪、
千裏新城、南海難波車站(深夜巴士)

 

 

第二航廈(國內線)

Photo by 關西機場官網

 

 


 購票機操作 

 

 

這個機台比較特別的是需要先選擇單程或來回票券、人數
然後再進行一般購票流程

 

Step1/左邊實體按鍵,選擇單程或來回票券

Step2/左邊實體按鍵,選擇人數

Step3/右框觸碰螢幕,點選  目的地 、投入金額
 

 

購票完成後就可以到站牌排隊囉

 

普通車票都是當天使用
除部分需要預約的路線,可提前在巴士的售票窗口或便利商店購買,
詳情請參照各路線時刻表頁面


 

 

 實際搭乘心得 

 

外觀乾淨、藍色迅捷的形象

 

現場排隊時,一旁會有衣著藍色工作服的人員確認車票及目的地,並逐一受納行李。
圖中橘色票根為行李號碼牌,用於下車交換行李。

 

座位寬敞潔淨。
日本的優先席形同台灣的博愛座,習慣留予需要的旅客。

 

座位真的很大,又乾淨又舒適,大推啊~~

 

開車囉 !
巴士行駛途中每個人都要繫上安全帶喔 !!

 

 Final 

  關西機場的官網針對機場交通的部分經營完善,身為外國旅客,我感到備受尊重。而利木津巴士隸屬於關西機場,同樣深得我心。

  如果硬要提美中不足,應該是下車拿行李之際讓我有點徬徨,沒有明確路線指示旅客排隊取行李,有些凌亂無序。但乾淨整潔度絕不在話下,舒適與安全性我能完全信任。

  總之,下次去關西,我一樣會選擇搭乘巴士,行李有人扛,真的好方便啊~~

 

 

 

 

#我是暗黑粉紅

#感謝您的收看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粉紅粉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